close

一通同學關心失業的電話

我落淚了

在家中的電腦前面 我思考落淚的點

是因為不捨?被遺棄?或是失去了什麼?還是其實走的太難堪?

我想 是後者吧

不知道為什麼 我走的很倉卒 表面上總是跟別人說

是我不想作業務才走的

但是 事實是什麼? 是我的建議書未將我納入 所以老闆也順理成章的不留我?

這樣聽起來 真的事很順理成章 我自己都不願意留下了 不想當業務也只是藉口吧

從前年離開金歐轉去三商後再回來

這中間也經歷了結婚生子

我想說的 是我太仁慈或是我太不理性

我只知道再回到金歐 我想幫老闆做事

卻處處遭到旁人的阻礙

最後 忙沒幫成 拖垮公司的罪名卻無形中加上身

我總是很苛責自己的

我也不願將現在的狀況歸咎於他人

只是 到底現在的我 該往哪走 該如何繼續走下

我已經不是單身 有小孩要照顧

我思考的點 勢必要非常清楚

紀老師與其他親愛的同學們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會好好想清楚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業 未來 金歐
    全站熱搜

    歐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