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有點小害羞的標題

昨晚因為最近感覺都有想吐的不舒服感

又加上下腹部有隱隱作痛的感覺

就在思考驗孕這件事

心急的情況下

用腳踢了老公一下

催促他趕緊去藥局買驗孕筆

(時間約9點半 怕店家關門)

好巧不巧 保險套也剛好需要補貨

此時 老公問了我一句話

" 如果店員看到我又買驗孕筆又買保險套會不會很奇怪阿"

我當場笑了出來(而且笑得很誇張)

回說"店員可能心裡想,是驗一驗沒懷孕就繼續戴套子進行嗎"

整個畫面充滿我腦海 久久揮之不去

我只能說

老公的幽默升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險套 驗孕筆
    全站熱搜

    歐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