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就決定自然生的我

沒想到最後還是剖腹啦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還好 生之前的運動並沒作很多

要不就虧大了

IMG_1254.JPG    

其實 在待產室的一天一夜

我看到了許多自然生的同伴

雖然撕裂的喊叫聲讓我在旁邊皮皮銼

可是 經由產道出來的感覺

是沒經歷過的我所無法想像

自然生才是王道(我心裡暗自下了一個定義)

也許 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胎(雖然老公一直說衣服要留給弟弟或妹妹)

可是剖腹後的疼痛真的是現在想起來也不敢領教

更何況我在剖腹時又因為傷口裂開

而導致輸血1000cc

兩手動彈不得的我

憨直的老公也只能在一旁靜靜的相伴

IMG_1275.JPG

很多人會選擇剖腹

我記得還有一種說法

就是比較不會影響性生活

我倒認為 有了寶寶後

性生活對我而言變的不是那麼重要了(老公 別不開心阿)

而且 性生活也等了將近2個月才開始(因為一直不是很舒服)

IMG_1266.JPG

總而言之

原以為我骨盆夠大可以輕鬆的自然生產

大概老天看在我保險保很多的份上

讓我領了不少保險費(約10萬元,住院住頭等病房也才付了2萬多塊)

這應該是剖腹產的領悟吧--------保費繳太多了啦

 

 

 

arrow
arrow

    歐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